preloader image
有没有懂漫威的说一下哨兵跟大超谁强

有没有懂漫威的说一下哨兵跟大超谁强

大赛软脚虾2025-05-08 13:34:57发布于湖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咖喱鱼蛋不要鱼蛋 发表的:只看此人哨兵就是对标大超,但是后续能力越来越强,已经到了无视因果律武器、复活死人、自身无限复活的地步,成为了概念神了。大超比不过的

哨兵就是对标大超,但是后续能力越来越强,已经到了无视因果律武器、复活死人、自身无限复活的地步,成为了概念神了。大超比不过的

大超也有bug形态,哨兵也被雷神干死过,其实没啥好对比的,谁的个人刊,谁就牛逼。

大超也有bug形态,哨兵也被雷神干死过,其实没啥好对比的,谁的个人刊,谁就牛逼。

亮了(573)回复查看评论(8)好好活着哇2025-05-08 20:37:41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命宇轮回 发表的:只看此人超人的最强形态顶不住雷神一锤,现在dc和漫威量级差太多

[图片]

查看更多超人的最强形态顶不住雷神一锤,现在dc和漫威量级差太多

不是,就算你说的是真的你搁这自豪个什么劲?

不是,就算你说的是真的你搁这自豪个什么劲?

亮了(335)回复查看评论(1)咖喱鱼蛋不要鱼蛋2025-05-07 15:22:22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哨兵就是对标大超,但是后续能力越来越强,已经到了无视因果律武器、复活死人、自身无限复活的地步,成为了概念神了。大超比不过的

哨兵就是对标大超,但是后续能力越来越强,已经到了无视因果律武器、复活死人、自身无限复活的地步,成为了概念神了。大超比不过的

亮了(417)回复查看评论(9)mmm2025-05-07 17:05:53发布于黑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不谈任何平行宇宙,大超本身是概念神,是dc宇宙的中心作为史上第一个超级英雄,dc宇宙的过去和未来都诞生自主宇宙超人的诞生可以理解为dc宇宙是个无限个坐标轴的坐标系,大超是永恒的(0, 0)这是dc漫画中明确的概念,是由曼哈顿博士确认的大超的S代表整个dc宇宙的希望,他的使命就是领导人类所以可以认为只要dc编辑部还存在于现实地球,大超可能不会无敌,但会永远不败主宇宙大超的巅峰战斗力是唯心的理论上只要他认为自己能做到,且必须能做到,他就能做到无论对手是谁主宇宙大超曾经在长时间没有黄色太阳照射,无比虚弱的情况下,凭着摇打败敌人的意志力一拳打爆了一个多元宇宙这是哨兵永远做不到的总结一下哨兵的战斗力可以被量化,但大超不会哨兵只是漫威的二线英雄,而大超是T0如果哨兵成为大超的敌人,他早晚会被打败不论是在dc刊还是漫威刊

不谈任何平行宇宙,大超本身是概念神,是dc宇宙的中心作为史上第一个超级英雄,dc宇宙的过去和未来都诞生自主宇宙超人的诞生可以理解为dc宇宙是个无限个坐标轴的坐标系,大超是永恒的(0, 0)这是dc漫画中明确的概念,是由曼哈顿博士确认的大超的S代表整个dc宇宙的希望,他的使命就是领导人类所以可以认为只要dc编辑部还存在于现实地球,大超可能不会无敌,但会永远不败主宇宙大超的巅峰战斗力是唯心的理论上只要他认为自己能做到,且必须能做到,他就能做到无论对手是谁主宇宙大超曾经在长时间没有黄色太阳照射,无比虚弱的情况下,凭着摇打败敌人的意志力一拳打爆了一个多元宇宙这是哨兵永远做不到的总结一下哨兵的战斗力可以被量化,但大超不会哨兵只是漫威的二线英雄,而大超是T0如果哨兵成为大超的敌人,他早晚会被打败不论是在dc刊还是漫威刊

亮了(228)回复查看评论(6)三目童子扔飞箭2025-05-08 22:31:34发布于安徽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命宇轮回 发表的:只看此人论战圈公认的

[图片]

查看更多论战圈公认的

你在高潮什么

你在高潮什么

亮了(106)回复查看评论(1)ilzy2025-05-07 17:14:37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咖喱鱼蛋不要鱼蛋 发表的:只看此人哨兵就是对标大超,但是后续能力越来越强,已经到了无视因果律武器、复活死人、自身无限复活的地步,成为了概念神了。大超比不过的

哨兵就是对标大超,但是后续能力越来越强,已经到了无视因果律武器、复活死人、自身无限复活的地步,成为了概念神了。大超比不过的

思维超打哨兵就跟碾蚂蚁一样,白银估计都够了 。

思维超打哨兵就跟碾蚂蚁一样,白银估计都够了 。

亮了(91)回复查看评论(3)不可证伪2025-05-09 02:28:29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三目童子扔飞箭 发表的:只看此人你在高潮什么

[图片]

查看更多你在高潮什么

这哥们有点魔怔

这哥们有点魔怔

亮了(56)回复查看评论(2)星期天好热2025-05-08 18:47:36发布于湖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命宇轮回 发表的:只看此人超人的最强形态顶不住雷神一锤,现在dc和漫威量级差太多

[图片]

查看更多超人的最强形态顶不住雷神一锤,现在dc和漫威量级差太多

没恶意,纯好奇,你这个dc全体过不了雷神一锤的说法论据是哪?

没恶意,纯好奇,你这个dc全体过不了雷神一锤的说法论据是哪?

亮了(48)回复查看评论(2)专破卢瑟2025-05-08 19:57:31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ilzy 发表的:只看此人思维超能跳出漫画,杀了作者。还雷神,创造雷神的作者爹都被秒了。

思维超能跳出漫画,杀了作者。还雷神,创造雷神的作者爹都被秒了。

不是,你还真跟美漫饭圈小杂毛计较啊。这货一看就是圈子里最low最引战最能跳的那类。

不是,你还真跟美漫饭圈小杂毛计较啊。这货一看就是圈子里最low最引战最能跳的那类。

亮了(40)回复查看评论(1)东月未明2025-05-09 09:57:12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大召唤师刘秀 发表的:只看此人现在哨兵升级可以说仅次于oaa了,dc这边一起上都不是对手,论叠盒子dc比不上漫威的

现在哨兵升级可以说仅次于oaa了,dc这边一起上都不是对手,论叠盒子dc比不上漫威的

这不就是看谁能吹吗?这两边谁嘴张的大谁就牛逼嘛

这不就是看谁能吹吗?这两边谁嘴张的大谁就牛逼嘛

亮了(38)回复查看评论(1)ilzy2025-05-08 11:25:30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命宇轮回 发表的:只看此人dc全体先过雷神

[图片]

查看更多dc全体先过雷神

思维超能跳出漫画,杀了作者。还雷神,创造雷神的作者爹都被秒了。

思维超能跳出漫画,杀了作者。还雷神,创造雷神的作者爹都被秒了。

亮了(54)回复查看评论(3)The0Hernand3z2025-05-08 10:17:33发布于河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mmm 发表的:只看此人不谈任何平行宇宙,大超本身是概念神,是dc宇宙的中心作为史上第一个超级英雄,dc宇宙的过去和未来都诞生自主宇宙超人的诞生可以理解为dc宇宙是个无限个坐标轴的坐标系,大超是永恒的(0, 0)这是dc漫画中明确的概念,是由曼哈顿博士确认的大超的S代表整个dc宇宙的希望,他的使命就是领导人类所以可以认为只要dc编辑部还存在于现实地球,大超可能不会无敌,但会永远不败主宇宙大超的巅峰战斗力是唯心的理论上只要他认为自己能做到,且必须能做到,他就能做到无论对手是谁主宇宙大超曾经在长时间没有黄色太阳照射,无比虚弱的情况下,凭着摇打败敌人的意志力一拳打爆了一个多元宇宙这是哨兵永远做不到的总结一下哨兵的战斗力可以被量化,但大超不会哨兵只是漫威的二线英雄,而大超是T0如果哨兵成为大超的敌人,他早晚会被打败不论是在dc刊还是漫威刊

不谈任何平行宇宙,大超本身是概念神,是dc宇宙的中心作为史上第一个超级英雄,dc宇宙的过去和未来都诞生自主宇宙超人的诞生可以理解为dc宇宙是个无限个坐标轴的坐标系,大超是永恒的(0, 0)这是dc漫画中明确的概念,是由曼哈顿博士确认的大超的S代表整个dc宇宙的希望,他的使命就是领导人类所以可以认为只要dc编辑部还存在于现实地球,大超可能不会无敌,但会永远不败主宇宙大超的巅峰战斗力是唯心的理论上只要他认为自己能做到,且必须能做到,他就能做到无论对手是谁主宇宙大超曾经在长时间没有黄色太阳照射,无比虚弱的情况下,凭着摇打败敌人的意志力一拳打爆了一个多元宇宙这是哨兵永远做不到的总结一下哨兵的战斗力可以被量化,但大超不会哨兵只是漫威的二线英雄,而大超是T0如果哨兵成为大超的敌人,他早晚会被打败不论是在dc刊还是漫威刊

就算是大超先败了,也会有一个神秘哥谭侦探出手

就算是大超先败了,也会有一个神秘哥谭侦探出手

亮了(54)回复Rs1r2025-05-07 21:20:53发布于湖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mmm 发表的:只看此人不谈任何平行宇宙,大超本身是概念神,是dc宇宙的中心作为史上第一个超级英雄,dc宇宙的过去和未来都诞生自主宇宙超人的诞生可以理解为dc宇宙是个无限个坐标轴的坐标系,大超是永恒的(0, 0)这是dc漫画中明确的概念,是由曼哈顿博士确认的大超的S代表整个dc宇宙的希望,他的使命就是领导人类所以可以认为只要dc编辑部还存在于现实地球,大超可能不会无敌,但会永远不败主宇宙大超的巅峰战斗力是唯心的理论上只要他认为自己能做到,且必须能做到,他就能做到无论对手是谁主宇宙大超曾经在长时间没有黄色太阳照射,无比虚弱的情况下,凭着摇打败敌人的意志力一拳打爆了一个多元宇宙这是哨兵永远做不到的总结一下哨兵的战斗力可以被量化,但大超不会哨兵只是漫威的二线英雄,而大超是T0如果哨兵成为大超的敌人,他早晚会被打败不论是在dc刊还是漫威刊

不谈任何平行宇宙,大超本身是概念神,是dc宇宙的中心作为史上第一个超级英雄,dc宇宙的过去和未来都诞生自主宇宙超人的诞生可以理解为dc宇宙是个无限个坐标轴的坐标系,大超是永恒的(0, 0)这是dc漫画中明确的概念,是由曼哈顿博士确认的大超的S代表整个dc宇宙的希望,他的使命就是领导人类所以可以认为只要dc编辑部还存在于现实地球,大超可能不会无敌,但会永远不败主宇宙大超的巅峰战斗力是唯心的理论上只要他认为自己能做到,且必须能做到,他就能做到无论对手是谁主宇宙大超曾经在长时间没有黄色太阳照射,无比虚弱的情况下,凭着摇打败敌人的意志力一拳打爆了一个多元宇宙这是哨兵永远做不到的总结一下哨兵的战斗力可以被量化,但大超不会哨兵只是漫威的二线英雄,而大超是T0如果哨兵成为大超的敌人,他早晚会被打败不论是在dc刊还是漫威刊

老爷:大超?哼。不过只是另一个和我打平手的小卡拉米而已。

老爷:大超?哼。不过只是另一个和我打平手的小卡拉米而已。

亮了(34)回复查看评论(1)八个金球的梅西2025-05-09 09:45:35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不可证伪 发表的:只看此人这哥们有点魔怔

[图片]

查看更多这哥们有点魔怔

理解点 他爹可能是个哨兵

理解点 他爹可能是个哨兵

亮了(32)回复查看评论(1)人人都是赵海棠2025-05-08 16:13:36发布于四川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ilzy 发表的:只看此人思维超打哨兵就跟碾蚂蚁一样,白银估计都够了 。

思维超打哨兵就跟碾蚂蚁一样,白银估计都够了 。

这就得看在谁家漫画里面打了,安个外挂还不是作者一句话的事

这就得看在谁家漫画里面打了,安个外挂还不是作者一句话的事

亮了(32)回复传承的纽带2025-05-09 01:49:39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alimoede 发表的:只看此人哨兵为啥永远做不到啊,加个挂不就行了,你能虚弱时打爆一个多元宇宙,那我就虚弱时打爆两个多元宇宙

[图片]

查看更多哨兵为啥永远做不到啊,加个挂不就行了,你能虚弱时打爆一个多元宇宙,那我就虚弱时打爆两个多元宇宙

谁买单呢,人气不如大超一根,要是哨兵以后人气能超过大超编剧也可以这么编。

谁买单呢,人气不如大超一根,要是哨兵以后人气能超过大超编剧也可以这么编。

亮了(30)回复专破卢瑟2025-05-08 19:54:11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咖喱鱼蛋不要鱼蛋 发表的:只看此人哨兵就是对标大超,但是后续能力越来越强,已经到了无视因果律武器、复活死人、自身无限复活的地步,成为了概念神了。大超比不过的

哨兵就是对标大超,但是后续能力越来越强,已经到了无视因果律武器、复活死人、自身无限复活的地步,成为了概念神了。大超比不过的

美漫都是设定神,没啥讨论必要。。真有输赢也是剧情需要。

美漫都是设定神,没啥讨论必要。。真有输赢也是剧情需要。

亮了(28)回复凯尔特人教练2025-05-09 01:06:59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咖喱鱼蛋不要鱼蛋 发表的:只看此人哨兵就是对标大超,但是后续能力越来越强,已经到了无视因果律武器、复活死人、自身无限复活的地步,成为了概念神了。大超比不过的

哨兵就是对标大超,但是后续能力越来越强,已经到了无视因果律武器、复活死人、自身无限复活的地步,成为了概念神了。大超比不过的

漫威谈能力就是鬼扯,随便一个阿猫阿狗起步就是什么多元宇宙无敌,没啥意思。大超是真正超级英雄,精神思想上比哨兵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漫威谈能力就是鬼扯,随便一个阿猫阿狗起步就是什么多元宇宙无敌,没啥意思。大超是真正超级英雄,精神思想上比哨兵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亮了(20)回复查看评论(4)丨丨一一0824丨丨2025-05-09 07:48:02发布于安徽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大赛软脚虾 发表的:只看此人大超也有bug形态,哨兵也被雷神干死过,其实没啥好对比的,谁的个人刊,谁就牛逼。

大超也有bug形态,哨兵也被雷神干死过,其实没啥好对比的,谁的个人刊,谁就牛逼。

美漫比战力就离谱

美漫比战力就离谱

亮了(18)回复命宇轮回2025-05-08 13:15:31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历下文西44号 发表的:只看此人我就知道dc是漫威的祖宗就行了,超人1938年出来的,你拿着死侍,哨兵两个两千年才诞生的人物跟超人比?孙子的儿子和祖爷爷比吗?

我就知道dc是漫威的祖宗就行了,超人1938年出来的,你拿着死侍,哨兵两个两千年才诞生的人物跟超人比?孙子的儿子和祖爷爷比吗?

第一次比战力拿年龄说事的,那孙悟空是不是超人的祖爷爷

第一次比战力拿年龄说事的,那孙悟空是不是超人的祖爷爷

亮了(30)回复查看评论(2)盐城越少2025-05-10 10:51:27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大赛软脚虾 发表的:只看此人大超也有bug形态,哨兵也被雷神干死过,其实没啥好对比的,谁的个人刊,谁就牛逼。

大超也有bug形态,哨兵也被雷神干死过,其实没啥好对比的,谁的个人刊,谁就牛逼。

越看越弱智,还不如玄幻小说严谨

越看越弱智,还不如玄幻小说严谨

亮了(14)回复历下文西44号2025-05-08 12:31:28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命宇轮回 发表的:只看此人第四面墙死侍也能跳出来,你跟人家比算啥

[图片]

查看更多第四面墙死侍也能跳出来,你跟人家比算啥

我就知道dc是漫威的祖宗就行了,超人1938年出来的,你拿着死侍,哨兵两个两千年才诞生的人物跟超人比?孙子的儿子和祖爷爷比吗?

我就知道dc是漫威的祖宗就行了,超人1938年出来的,你拿着死侍,哨兵两个两千年才诞生的人物跟超人比?孙子的儿子和祖爷爷比吗?

亮了(22)回复查看评论(1)专破卢瑟2025-05-08 22:58:15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降妖道人 发表的:只看此人点了,美漫圈子不大,却是最饭圈逆天的一帮。到处撕战力,撕设定

[图片]

查看更多点了,美漫圈子不大,却是最饭圈逆天的一帮。到处撕战力,撕设定

其实设定跟剧情表现匹配不上就代表设定崩了,美漫吹老拿这个比来比去反而是自取其辱。。当然只针对拉踩的那一批。

其实设定跟剧情表现匹配不上就代表设定崩了,美漫吹老拿这个比来比去反而是自取其辱。。当然只针对拉踩的那一批。

亮了(12)回复降妖道人2025-05-08 22:53:10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专破卢瑟 发表的:只看此人不是,你还真跟美漫饭圈小杂毛计较啊。这货一看就是圈子里最low最引战最能跳的那类。

[图片]

查看更多不是,你还真跟美漫饭圈小杂毛计较啊。这货一看就是圈子里最low最引战最能跳的那类。

点了,美漫圈子不大,却是最饭圈逆天的一帮。到处撕战力,撕设定

点了,美漫圈子不大,却是最饭圈逆天的一帮。到处撕战力,撕设定

亮了(12)回复查看评论(1)AmigoCat2025-05-07 15:21:54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大超强多了,哨兵的评分图很明显了,速度,力量,发波都没大超厉害

大超强多了,哨兵的评分图很明显了,速度,力量,发波都没大超厉害

亮了(10)回复查看评论(6)

Copyright © 2088 下一次世界杯_世界杯巴 - xbp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